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花椒直播澄清怀孕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5: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关晓彤在和鹿晗恋情曝光后,通过花椒直播进行了首次公开亮相。关晓彤一出镜难逃网友追问和鹿晗恋情进展,虽然关晓彤全程未做出回应,吃巧克力的大快朵颐却侧面澄清了怀孕谣言。

  一出场,在日内瓦的一家手工巧克力店内,关晓彤戴着厨师帽正为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公益活动——“带你一起看世界”亲手制作巧克力。全程和主厨流利英文交流,还透露自己之前被网友说胖,近期正在减肥,要减掉婴儿肥,让自己每个角度都好看。

  直播全程,大批网友关注关晓彤和鹿晗二人恋情进展,弹幕刷屏问道:“怀孕了吗?”“什么时候结婚?”“鹿晗今天会来吗?”均没有得到关晓彤的正面回答,关晓彤还呼唤网友弹幕发送“公益的力量”参与抽奖,一呼百应形成了巨大弹幕刷屏力量冲散了网友提问内容,解救了尴尬处境。

  值得一提的是,当关晓彤看到主厨端上诱人巧克力后,前一秒还说要减肥的她,却拿起巧克力便大快朵颐。还和网友打趣:“你们也想吃啊?可是吃不到!”要知道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而孕妇每日摄入300毫克以上咖啡因可能会导致流产。关晓彤面对巧克力秒变“吃货”使得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此次关晓彤赴日内瓦是与易烊千玺、王嘉、吴牧野共同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带你一起看世界”公益活动,并全程通过花椒直播传播公益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