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歌手李沐霖应邀参加上海爱玛登梦工场群星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5:40:41   来源:千龙网   

  10月21日,美丽的夜上海,灯火辉煌。上海市爱玛登梦工场第40期企业家千人共享峰会暨群星演唱会在唐朝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锐、励志、原创歌手李沐霖作为特邀歌手参加了这次盛会。

  在舞台上,李沐霖倾情奉献的第一首歌是由他自己作词作曲的《追梦》,这首歌讲述的是他年少时背井离乡的思乡之情,以及追逐梦想的艰难过程中自我鼓励的心路历程,给人以激励和鼓舞,同时传递了更多的希望和暧意;第二首歌演唱的是《不要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已》,他的演唱,像雨后的青山、像空灵的心境、像悄然远去的风……。

  李沐霖沉稳厚重的中低音,饱满洪亮的高音,细腻的情感流转,扣人心弦,是歌曲的演唱,更是感人的倾情演绎……。深情厚意的演唱风格,极具感染力,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把演唱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他的演唱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