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缥缈录》官宣宋祖儿担纲女主角 将演乱世羽族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09:5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10月25日),超级大IP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官宣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担纲女主角羽然。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由张晓波执导,张为为担任制片人。

宋祖儿
 

  当日,宋祖儿身穿白色灯笼袖衬衣和皮质马甲短裙,束起高马尾,长腿分外吸睛。精致的容貌搭配灵动的神情,俨然是羽族公主的化身。作为《九州缥缈录》的女主角,宋祖儿发表一番对这部剧的理解和感言:“《九州缥缈录》是一个让我感受到爱和胆量的故事,我在网上看到读者发的最多的一句话是“铁甲依然在”,这句话让我很震撼和感动。我最近也在试装、训练,以及和剧组的人一起讨论剧本,我相信《九州缥缈录》一定是一部可以让大家很期待的片子。官宣后,很多网友评论称,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宋祖儿都十分符合“羽然”一角,并表达对这部剧的期待。

宋祖儿《九州》
宋祖儿侧颜
宋祖儿红唇亮眼
宋祖儿巧笑嫣然
宋祖儿饰演羽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