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咖助阵联合国公益歌曲《唱响2030》 平安王源等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3: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由歌手平安、tfboys王源、海清、容祖儿等17位艺人共同献唱的“2030可持续发展全球议程”公益歌曲《唱响2030》正式发布。《唱响2030》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起,携手微公益、星光公益联盟,作为第72个联合国日的献礼作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平安1
平安2
 

  歌曲《唱响2030》是联合国系统首次使用中文歌曲传达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理念,来自印尼的Suci Izzati为歌曲创作了词曲。歌曲以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感人至深的歌词打动人心,平安用自己一贯清亮高亢的嗓音,唱响了爱的力量:“因为爱是种力量,生命绽放出光芒。”歌声直达人心,表现出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可持续发展,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理念。

  平安希望尽自己所能用行动影响周围人,共同期许美好未来。平安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坚持支教活动。此次参与录制联合国公益歌曲,也希望用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