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阵郁确定出演电影《上流社会》 与秀爱和朴海日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5: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阵郁确定加盟电影《上流社会》与此前确定出演的秀爱和朴海日合作。

李阵郁
 

  据悉,演员李阵郁日前确定出演电影《上流社会》将会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与演员秀爱和朴海日合作,这是李阵郁继电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之后再次出击大荧幕,引发关注。2017年李阵郁没有新的电视剧作品,而是选择了电影回归荧幕,此前搭档高贤廷出演了《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这次又确定加盟《上流社会》一年两部电影也算高产了,期待李阵郁的精彩表现。

  据悉,电影《上流社会》由电影《红字》、《五感图》的导演边赫执导,这也是边赫时隔8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此前边赫导演的电影《红字》、《五感图》都获得了十分好的评价,这次时隔8年回归大荧幕,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电影《上流社会》主要讲述的是想挤进上流社会的美术馆副馆长吴善英以及她身边的人之间关于欲望及明争暗斗所勾勒的故事。秀爱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美术馆副馆长吴善英,朴海日则是饰演秀爱饰演角色的丈夫,李阵郁饰演和善英进行幽会的男人,是一部关于生活和欲望的故事。

  据悉,电影全部演员已经选角完毕,有消息表示大势演员罗美兰将会在电影中饰演美术馆的馆长,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引发了关注,将会在近日进行剧本阅读,11月1日正式投入拍摄,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