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阵郁有望接张赫出演OCN新剧《VOICE》第二季 预计今夏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3: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阵郁有望接替张赫出演OCN电视台悬疑剧《VOICE》第二季,出演男主角道康宇一角,是一个充满着魅力的警察,该剧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播出。

李阵郁
 

  据悉,目前李阵郁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李阵郁确定出演则饰演的角色是丰山警察厅Goden Time组紧急出动组长道康宇一角,是一个有着高挑的身材,以及完美外貌的角色。他是一个与其他的警察不一样的人物,总是穿着风衣出现在凶案现场,然后凭借良好的记忆扫描着犯罪现场的一切事物,即使面对巨大的案情也都十分的冷静,在他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的表情,是所在警察局中十分优秀的天才刑警,但是在他的身上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他不会听取同事的意见,让人感到很苦恼。

  《VOICE》是OCN电视台在2017年1月推出的悬疑刑侦剧,由金洪善执导,马珍媛编剧,张赫、李荷娜、白成铉、金钟云等主演,以112报警中心为背景,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武镇赫和报警中心警员姜劝酒追踪连环杀人犯的故事,第一季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同时收视率也非常好,观众们在第一季结束之后纷纷期待可以推出第二季。不过,在第一季中出演男主角的演员张赫由于档期问题,遗憾不能出演第二季,于是剧组方面找到了李阵郁,而女主角还是由演员李荷娜出演,目前正在选择演员之中,预计在不久之后开始拍摄,有望在今年夏天播出。

  另外,李阵郁目前正在出演SBS电视剧《Return》饰演男主角,该剧正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同时李阵郁主演的电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季客人》也即将在4月份上映,如果李阵郁确定出演《VOICE》第二季可以说是劳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