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老兽》入围东京电影节 大桥传媒力量彰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6:5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小帅导演监制、周子阳导演执导的处女座电影《老兽》入围了第30届东京电影节亚洲未来奖,同时还获得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剧本、最佳摄影四项提名。接下来的一年中,《老兽》还将征战柏林、戛纳、威尼斯和更多的国际电影节。

(从左到右:制片人刘璇、导演周子阳、演员王子子、演员王超北)

  日前,导演周子阳携主创团队在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亮相。作为《老兽》出品方之一,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投资文艺片的一股强劲的新力量,不仅大力支持中国文艺片走向国际,也积极推动优秀的青年导演。

(电影《老兽》海报)

  出于对王小帅导演坚持做优质影片情怀的认可,大桥传媒在得知电影《老兽》项目在策划时,就表达了支持青年导演文艺作品的愿望,果断参投该项目,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也给予对制作团队的极大的信任与支持。对于《老兽》能取得各电影节的认可很是欣慰,希望观众都会为这位年轻创作者独具一格的自省视角所震撼,感受到导演鲜明有力的创作态度。

  作为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河北大桥集团旗下的文化公司,大桥传媒自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进行了影视视剧投资、电影及电视剧制作和发行、媒体广告、公关执行、商业演出等诸多文化领域的拓展。先后投资出品了《画皮II》《金刚王》《情战》《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等优秀影片;还投拍了《小两口》、《辣妈俏爸》、《忽必烈传奇》、《廉石传奇》等多部卫视热播剧;同时还大胆尝试了网剧的制作。截至目前,大桥传媒总投资额已达2亿余元,投资的文化作品百余部,并还将继续加大对优秀文化作品的发掘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