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抓住秋天的尾巴 杨紫奚梦瑶童菲的开挂牛仔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09: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紫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小猴子杨紫,据说刚刚在新戏杀青就又马上进组了,也算是娱乐圈的劳模啦!不仅如此,瘦下来的杨紫衣品也是直线上升,万能百搭牛仔外套搭配墨绿色帽衫,休闲但又不失可爱,绝对是秋季的必备单品。

  童菲

  对于童菲来讲,时尚小花可不是白叫的。随便一件牛仔外套搭配深色吊带分分钟画报既视感。漏肩的设计以及穿法也能轻松打破常规牛仔外套的沉闷感。除此之外,童菲也将在12月初上映她的新电影作品《暮光巴黎》。

  Angelababy

  早已晋升为时尚辣妈的baby,一身简单的牛仔衬衫搭配高腰长裙,依旧青春活力四射。自身长相洋气的baby,深邃的大眼睛也是与酷酷的牛仔风相得益彰。

  奚梦瑶

  天生魔鬼身材的维密模特奚梦瑶,一身酷盖的牛仔外套,简单随性街头风十足。大胆的穿着方式,洒脱无畏的眼神也是个性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