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学乐乐全国少儿尤克里里精英赛”携丰厚奖励盛大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1: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尤克里里作为最简单的弹唱乐器,以其小巧的外形、优美的音色受到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为了推动尤克里里在中国的教育普及和规范化学习,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携尤克里里中国网等众多机构媒体共同打造了本次大赛,旨在给喜爱尤克里里的孩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10月30日,大赛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16周岁及以下青少年启动报名。

  学乐乐是中国联通倾力打造的以音乐教育为核心的兴趣学习平台,由当红明星及人气名师授课,聚焦唱歌、尤克里里、吉他、舞蹈、绘画鉴赏等热门课程,致力于开发各年龄段人群的艺术潜能,营造轻松、健康、老少皆宜的在线学习氛围。

  “学乐乐全国少儿尤克里里精英赛”是目前国内面向少儿的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举办城市最多的尤克里里比赛。大赛分为指弹组和弹唱组,设广州(含港澳台地区)、深圳、桂林、海口、温州、长沙、汕头、上海8个分赛区,经网络海选赛、分赛区半决赛选拔,最终将在广州角逐年度总冠军。大赛组委会特邀尤克里里业界知名导师现身决赛及第7届广州尤克里里嘉年华现场,对选手进行一对一专业点拨,与优秀选手同台演出。

  此次大赛,除设总决赛冠、亚、季军,分赛区冠、亚、季军外,另设最佳人气奖(网络票选前10名)和最佳台风奖,给予丰厚的奖金及实物奖励。所有入选半决赛的选手(海选前50%)都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精英认证。

  10月30日至11月08日期间,参赛者可手机访问官方链接报名

  https://xuelele.10155.com/Enroll/Index/index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联通学乐乐】(id: xuelele2017), 点击底部菜单栏【精英赛】 完成在线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