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小姐姐毛省曈与小鱼儿的尤克里里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0:40:39   来源:网络   

  近日胡可微博晒出小鱼儿弹尤克里里的视频,小鱼儿微眯着双眼,一副陶醉的神情,沉浸在音乐中很是可爱逗萌,瞬间引发微博热议“小鱼儿弹琴”;然而胡可在配文中提及的神秘送琴姐姐也引发众多网友侧目猜测,最终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送小鱼尤克里里的小姐姐也是尤克里里的热爱者,并被网友称为“最美尤克里里女神”毛省曈。

  毛省曈小姐姐在评论里则表示“小鱼儿喜欢就好,希望早日称为尤克里里小能手,我们来合奏”,网友则纷纷表示“捞我家毛毛一把”、“暖心小姐姐,求送尤克里里”等等。据悉毛省曈自出道以来,因其清纯的外表,温柔的个性,秀外慧中的气质风范以及甜美的歌声,备受圈内人士和观众喜爱。

  近期毛省曈参加真人秀节目《我们仨》的录制过程中与沙溢胡可夫妇结缘,沙溢胡可夫妇也是在真人秀里对新人毛省曈多番暖心照顾,毛省曈则在节目录制完成,分别之际送给安吉和小鱼儿一把自己几年前设计的尤克里里纪念这段奇妙的缘分,相信这段珍贵的情意会天长地久的延续下去。而真人秀《我们仨》将于今年3月初与观众见面,我们期待才华横溢的毛省曈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