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友齐聚!刘亚仁、李光洙、朴宝剑确定参加“双宋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3: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将会在10月31日举办,圈内好友刘亚仁、李光洙和朴宝剑确定出席。

李光洙宋仲基
刘亚仁
朴宝剑
 

  30日,据韩国媒体消息,宋仲基的圈内至亲好友李光洙和十分亲近的后辈朴宝剑以及宋慧乔同公司的同事兼好友刘亚仁确定会出席两人于31日举办的婚礼,三人将会在婚礼上为两人送上特别的祝福。据悉,宋仲基十分亲近的后辈朴宝剑将会在两人的婚礼上弹奏钢琴,而李光洙和刘亚仁两人将会在婚礼上进行书信朗读,三人以特殊的形式为两人送上祝福。

  众所周知,宋仲基与李光洙是娱乐圈中的至亲好友,两人年纪相同,一次出演了综艺节目《RM》并且通过节目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联系,双方也会为彼此的新作品应援等等,宋仲基服兵役期间哥哥结婚,李光洙也到现场祝福,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了;而宋仲基与朴宝剑两人是同一所属社的前后辈,从之前的所属社两人关系就很好,宋仲基一直很照顾朴宝剑,之后宋仲基合约到期,朴宝剑也和宋仲基一起签约新东家,两人关系非常好;而刘亚仁则是与宋慧乔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关系像亲姐弟一样,而且宋仲基和刘亚仁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好友们齐聚一堂,祝福“双宋的婚礼”。

  另外,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将会于10月31日上午在首尔新罗酒店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婚礼现场将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不会公开当天婚礼的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