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纯女主播夺巅峰之战季军 花椒“奶茶妹妹”获邀出演女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7: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日,花椒之夜巅峰之战上演激烈的颜值对决,素有花椒“奶茶妹妹”之称的主播“不想隐藏的花儿”(以下简称花儿)不饰华服、不抹浓妆、不恃性感,一路小清新路线杀到三强,堪称当天比赛的一股清流。担任评委的欢瑞世纪副总裁姜磊完全被“花儿”的魅力所折服,表示要当场签约“花儿”。

  当晚,“花儿”先是在20进10淘汰赛中,以一段freestyle战胜九头身美女阿罪,被SWIN成员赵品霖称赞“很仙儿,如果拍电视剧的话,我会看”;接着她化身hip hop精灵,凭借一曲《Deep down low》在10进5的比赛中惊艳全场。评委姜磊激动评价:花儿心中住着一个狂野的自己,你的颜值不仅仅因为你长得好看,你的舞蹈感染力是更大的颜值。随后5进4环节,身着一身校服出场的“花儿”带来一首青春无敌的《一笑倾城》,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学生时代,姜磊则表示:“我已经在考虑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跟她合作了。”

  最终,“花儿”以一曲酷酷的《Samsara》战胜主播优优,获得三组评委的集体青睐,摘得当天的季军荣耀。

  此次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集狂野个性与甜美外表于一身的“花儿”,无论是她当晚的表演还是hip hop、校服等各种风格的装扮,都表现得恰到好处,给评委及网友留下深刻印象。而评委姜磊抛出的签约“橄榄枝”,也为她走向演艺道路打开了另一扇大门。毕业于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的“花儿”,大学期间就一直被大家称为“青春治愈系甜美女孩”,毕业后在花椒当主播更深受青睐。如今通过花椒之夜巅峰之战“倾城之争”,她更广阔的发展之路已经开启。

  据悉,作为花椒之夜的前战,巅峰之战于10月27日-10月31日陆续在舞王之争、口舌之争、倾城之争、乐圣之争和天籁之争五大频道中展开激烈对决,最终每个频道的冠军将登上花椒之夜的舞台,优秀主播将获得花椒之夜入场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