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O2O购物节预售开启购买指定套餐享全年PP会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9: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小伙伴已经提前开启了“剁手”模式,准备在双十一当天,把满载的购物车一次清空。不过,把积攒了一年的购物热情积攒到一天显然不能让人过瘾。为此,苏宁将今年的双十一O2O购物节战线拉长,提前10天开启预售,各种优惠好礼嗨购不停。

  数码3C花样优惠,学生党享最大福利

  手机电脑等数码3C产品一直是各种促销节日的热宠,今年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特设多个数码产品优惠日,给予消费者最大优惠。11月1日,独一无二日,所有产品与11月11日一个价;11月2号苹果品牌日,平板品类日;11月3号电脑超级品类日,联想华硕大牌PK战将轮番上演……

  在手机优惠会场中,提前支付定金最高100元抵900元,还会尊享6大特权!预定用户拥有专享精品货源,定金超值翻倍,越早订货越早收货,并有“预定专享礼”相送,在11月1日缴纳尾款后,苏宁领券返券让您最高立减1100元。

  11月3日的电脑会场优惠力度更是“杠杠滴”。满3000减300,满5000减500,满8000减800,最高满10000可减1111。苏宁还贴心的准备了学生专享优惠券,高配学生笔记本让你学习游戏两不误,真是学生党的福星。

  不同时段,优惠不同,疯抢11天11夜。此外,多款明星爆款机型参与这次的放“价”,鹿晗同款联想小新潮7000,赵丽颖同款华硕顽石、飞行堡垒,苹果MacBook Air等,均可以让粉丝们尝到“甜头”。

  心动服务,多重优惠玩转特色专场

  与此同时,苏宁还将同期开展更多心动服务。如以旧换新并赠送电脑购机补贴,让闲置的电脑有了归处。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政策,为消费者省去了担心故障问题的后顾之忧。苏宁在降价的同时,服务反而做的更好,让消费者在购买使用过程中有了足够的保障。

  为便捷用户挑选最符合自己需要的机型,苏宁还设置了特色专场。如学生专场、电竞专场、PPTV专场等等。PPTV专场的电脑,配置优良价格划算,超高的性价比是您追剧的首选。

  买套餐送会员,PP视频好剧享不停

  而且在PPTV专场中购买相关套餐,即可获得全年或半年度的PP视频影视会员卡,《将军在上》等热播剧让您一次看过瘾。同时,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的PP视频账号成功升级成苏宁易购账号时,还会有更多福利相赠。

  因为PP视频账号与苏宁易购账号通用,PP会员在苏宁易购中也会享有更多专属福利。还有“升级版”会员积分——云钻通,它的抵现比率更高,适用范围更广泛,还可以在线上换取精美礼品,而且仅用购物、评价、晒单等简单方式就能轻松获得。省钱不如赚云钻,快点行动吧!

  今年的苏宁O2O购物节提前预售,全面为消费者考虑,既能避开购物高峰期,同时享有到双十一同等福利,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了至高点。好的东西不再贵,今年的“剁手节”我们不剁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