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上微卷短发俏皮可人 甜美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08:3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晚,博纳辉煌旗下演员张艺上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身着黑色连衣裙大方知性,毛呢质地的裙身碰撞雪纺拼接袖,再加之镂空的设计元素,不仅展示出优雅气质还流露一丝小性感。甜美可人的露额微卷短发Look也十分吸睛讨喜,使其改变了以往酷Girl的风格,举手投足间尽显女孩子的俏皮灵动。

 

  此次受邀出席的高定设计师迪拉娜2018春夏发布秀,是以新疆维吾尔族传统服装元素“艾德莱斯”纹样为主题的系列设计。创新的设计手法巧妙结合不同工艺,让艾德莱斯更趋向于国际化,并让更多人接受和喜爱。

  据悉,设计师所展示出民族元素的色彩和图案令张艺上格外喜爱,一直走潇洒随性酷女孩路线的她甜美出席,给喜爱她的粉丝留下了更多期待,此后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她对时尚Look的大胆挑战。

张艺上甜美亮相2
张艺上甜美亮相3
张艺上甜美亮相4
张艺上甜美亮相5
张艺上甜美亮相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