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上甜美短发魅力值UP 迷人气息满分开撩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8: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博纳辉煌演员张艺上曝光一组新造型,一改往日玩转潮流的中性风,俏皮可人的露额Look十足展现“邻家小妹”范,少女感爆棚。

  这组写真仍是短发造型,但卷发苹果头的张艺上尽显小女人的甜美,娃娃袖木耳领暴击减龄,嘟嘟嘴卖萌十分讨喜;雪纺黑裙称得肌肤十分白皙,甜美之余不失妩媚;搭配尖头短靴秀美腿,大方甜笑眼睛迷人,造型简约可爱满分开撩。

  耍的了酷,卖的了萌,加上一点搭配的“小心机”,短发女孩也一样优雅迷人,性感可爱,玩转中性潮范也完美驾驭少女风的甜美,张艺上给大家带来的多样style堪称魅力满分!
 

张艺上黑色小礼裙造型
张艺上俏皮客人
张艺上散发魅力
张艺上治愈系笑容
张艺造型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