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发布会 香港国际星获亚洲唯一代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11: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7日,2018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总裁王楚森先生,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项目美方代表Ms.Pauline,中美少儿模特委员会艺术总监、美国知名模特Mr.Vlad,纽约少儿时尚传媒集团美方代表Mr.Evgenii,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中方代表高磊女士,美国Barbizon国际集团中方首席代表孙永生先生,台湾金牌经纪人“小虎队之父”宋文善老师,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时代星光代表胡千里先生等悉数出席。

  发布会现场,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项目美方代表Ms.Pauline作为新闻发言人宣布,经纽约少儿时尚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授权中国童星品牌领导者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为2018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NYCFW)品牌亚洲地区唯一代理,委任王楚森先生为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亚洲首席代表,在亚洲范围甄选少儿模特赴美参加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并出席2018纽约国际时装周。

  作为全球职业模特及影视表演艺术领域最权威的十大国际教育品牌之一的Barbizon模特学校,同样与纽约少儿时装周达成品牌合作,并授予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为北京Barbizon培训基地。未来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将以纽约时尚文化带动中美少儿艺术教育可持续发展,联合美国Barbizon专业团队共同打造高标准的国际性少儿时装发布平台。

  2018纽约少儿时装周将全面覆盖众多欧美进口奢侈品童装品牌及高端童装品牌、中国原创高端设计师童装品牌及中国本土高端和一线童装品牌参与,共同开启全新的儿童创意时尚生活。参与纽约少儿时装周中国区发布的童装品牌ENHENN童装在本次发布会上揭开了秋冬lover系列新品的时尚面纱,由小模特们带来了精彩的新品时装首秀,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闪光灯与热烈的掌声,数位嘉宾共同完成了隆重而又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2018纽约少儿国际时装周中国区首场选拔同时拉开了序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