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宋婚礼”嘉宾曝光 李光洙、赵寅成、刘亚仁、朴宝剑等男神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13: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于31日下午正式举办,随着婚礼时间的临近,参加两人婚礼的嘉宾也正式曝光,除了之前所说的李光洙、刘亚仁、朴宝剑之外,赵寅成、苏志燮、林周焕、EXO都暻秀等人也将参加。

  众所周知,宋仲基在韩国娱乐圈中人缘超级好,很多与宋仲基一起合作过的艺人都和他成为了好朋友。最知名的就是宋仲基、赵寅成、李光洙等人组成的好友圈。宋仲基和赵寅成还有林周焕三人因为共同出演电影《霜花店》而结缘并且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电影结束之后几人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并且私下里经常聚会,然后宋仲基和李光洙两人是通过《RM》相识的,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李光洙和赵寅成还有EXO成员都暻秀又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成为好友,因此宋仲基、赵寅成、李光洙、林周焕以及都暻秀几人成为了好兄弟,几人还曾一起相约去旅游,关系超级好,这一次赵寅成、李光洙、林周焕还有都暻秀也参加了宋仲基的婚礼。

  除了以上宋仲基的好兄弟之外,与宋仲基一起合作电影《军舰岛》的演员黄政民、苏志燮还有李贞贤也确定参两人的婚礼,因为与宋仲基一起合作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这次婚礼宋仲基也向他们发出了邀请,除此之外,还有宋仲基的后辈朴宝剑,以及《RM》的朋友刘在石、宋智孝、金钟国、HAHA、池石镇等人。

  而宋慧乔的圈内好友刘亚仁、金喜善、宋允儿以及玉珠铉也会参加婚礼,除此之外,还有两人的亲戚和家人等,还有中国艺人章子怡也参加了两人的婚礼。目前,两人的婚礼场地已经布置完毕,婚礼将以非公开的方式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