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贝的新朋友》暖心上线 岳跃利被赞“百变爷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09: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芒果TV自制综艺《宝贝的新朋友》首期暖心上线。“国民爷爷”岳跃利与萌娃小玉玉最终成功配对,正式开始他们的欢乐旅程。

岳跃利海报
 

  节目先导片中,岳跃利“宠娃狂魔”的属性一触即发、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正片第一期中,岳跃利与孩子们的种种暖心互动,也可以看出他是完全真实不做作、发自内心的宠爱孩子。据悉,岳跃利作为四位爷爷中的最“鲜肉”爷爷,更被孩子们亲切称为“小爷爷”,他走到哪宝宝就黏到哪,像喂饭、哄睡觉、讲故事这些事情对岳老师都是小Case。其中,团宠小宝更是岳爷爷名副其实的“手臂挂件”,连带移动分秒上演。也许是年龄更贴近孩子们的关系,岳跃利仿佛更能和孩子们之间产生共鸣与默契,在爷孙版《你画我猜》的环节中,岳老师能轻松猜透小孩的心思,连对4题,“机智爷爷”称号实至名归。

  明星爷爷与萌娃在本期已经配对成功,岳跃利和小玉玉在接下来的旅行中又将如何磨合?一路上他们还将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呢?每周一中午十二点芒果TV不见不散,岳跃利在《宝贝的新朋友》等你!

岳跃利头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