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贝的新朋友》爷孙身份互换 岳跃利成团宠“最乖宝贝”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1: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国民爷爷”岳跃利携手谢贤、张双利、姚安濂主演的芒果TV自制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正在火热播出中。在本期节目中,爷孙身份互换成最大亮点,尤其岳跃利化身“最乖宝贝”,不仅不作不闹、还为“小家长”们出谋划策——帮助他们省钱,可谓团宠最佳人选。

  本期节目中,四位帅气爷爷与乖萌宝贝们互换身份,终于享受了当“宝贝”的一天。同时,五个宝贝也在这一天里感受到爷爷们每天照顾他们的辛苦——学会了照顾自己、照顾他人,包括对金钱产生了概念。“孩子们意识到了要照顾爷爷,这本身就非常好,我真的很高兴!学会换位思考,也是一种成长!”岳跃利欢喜地说道。

岳跃利头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