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中原站,一场完美肉体的全线PK!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5:39:02   来源:网络   

  2017年10月28-29日,由赛普健身培训基地主办的全新时尚风格全国健身大赛---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中原站分站赛在河南省开封市热辣上演。

  本年度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全面升级,除了经典赛制传统以及专业评判团队外,还增加了众多时尚元素。本次比赛,不再是以往单调的肌肉展示,而是集时尚运动形式、才艺表演、精彩演出于一体堪比维密的时尚大秀。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健美运动员、健身健美爱好者、大学生等不同的健身发烧友汇聚在此,个个都是颜值高、身材好、充满活力的小鲜肉!这种福利阵容,可不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才艺展示配上音乐,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选手们的才能,可谓是看点十足。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中原站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展示自己的平台,一个健身行业交流合作的机会,一场健美与时尚相融合的盛宴。

  本次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中原站分站赛现场,吴恢、孙楠、毋峰、王立新、林瑶、晁志谦、曾光、袁方、马圣永等众多大咖评委坐镇。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年轻有fun”,在大赛现场,主要以释放天性的涂鸦为概念,有一个涂鸦主题的拍照区,可以让选手和现场观众尽情释放天性,感受年轻。大赛的服装也是别具一格,有戴着翅膀的健身天使,有带着面具的时尚先生,本来就颜值身材爆表的帅哥美女们,在亮丽的服装衬托下更是让人大饱眼福。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比赛现场爆发众多燃点,可谓嗨爆全场。偌大的舞台,震撼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堪比维密的舞美,齐聚一堂的小鲜肉,都燃起了所有在场观众的热情。呈现给观众的不仅是一份力量美的视觉盛宴,更是全民健身运动意识的普及与推广。

  赛事期间,赛普作为主办方贴心的为决赛选手准备了专业的健身营养餐以及参赛包。中原站分站赛决赛前,乐队及肚皮舞的演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时尚肌肉、比基尼、美臀,舞蹈、武术、搏击操类与运动相关的展示等众多精彩内容,赛事的高潮此起彼伏。

  【肌肉战士】涂上古铜色的美黑油,穿上迷彩长裤,再戴上黑色墨镜,选手们各个展示了猛男的最高境界。

  【运动天使】当健身辣妹戴上天使翅膀,让人眼花缭乱的马甲线与蜜桃臀,画风瞬间又多了几分霸气。

  【美臀小姐】正所谓“美不美,先看臀”。选手身材火辣靓丽吸睛,蛮腰翘臀丰满诱人,真是让人家流鼻血。

  而到了才艺展示,选手们一改略僵硬的固有形象,纷纷跳起热辣的舞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此之外,健身之星网络评选也如火如荼,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

  通过激烈的角逐,程华清、孙萌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全场总冠军,选手分数非常接近,争夺异常激烈。

  本次赛事由赛普与壹米互娱共同打造,健乐多运动营养、锐力风尚健身俱乐部、12POWER健身服饰、博雅乐器行、肌肉小王子、瑞利达健身器材、碧桂园地产等企业鼎力赞助。

  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创立于2009年,经历了8年发展历程,已在全国开设5大校区,校区面积超10万平方米,每年为社会输送优秀健身教练逾万人。赛普致力于私人教练的职业培养与运动科学研究,成为国内健身行业公认的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至今获得健身行业权威机构和媒体授予的20余项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