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新婚第2天宋仲基现身悼念前辈金柱赫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08: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婚礼第二天宋仲基就现身前辈金柱赫的灵堂进行悼唁,展现了身为后辈演员的义气。

宋仲基
 

  演员金柱赫10月30日不幸发生车祸,不治身亡,这让韩国演艺圈陷入了十分悲痛的氛围之中,人们纷纷为金柱赫的离去而感到惋惜和遗憾,一个十分优秀的演员就这样突然间离开了,这让喜欢金柱赫的人表示无法接受,而金柱赫的送别仪式也将会在近日举行,圈内的很多好友都赶往金柱赫的灵堂进行悼唁,1日,相关消息表示刚刚结婚的宋仲基也前往灵堂悼唁前辈。

  据悉,31日刚刚与宋慧乔举办完婚礼的宋仲基就前往了前辈金柱赫的灵堂进行悼唁,虽然刚刚举办完婚礼,但是宋仲基在结束婚礼的事情之后就去为金柱赫前辈送行,也展现了宋仲基的义气,网友们称赞宋仲基是善良的男人。

  此前,在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上,有很多明星参加完两人的婚礼之后就去了金柱赫的灵堂悼唁,而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也比较低调简单,依然是为了悼念金柱赫前辈。虽然宋仲基和金柱赫两人没有过合作,不过同为演员的两人还是会有一些交集的,这次宋仲基在婚后第二天就去悼唁前辈也让很多人感动,希望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能够一直幸福。

  据悉,为了悼唁金柱赫韩国电影届停止了一切活动,而金柱赫的好友车太贤和女友李宥英也都连续两天守在灵堂前,金柱赫的前女友金智秀也到场悼唁,很多人泪洒灵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