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开撕了!泰瑞斯-吉布森放话:《速激9》有强森没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0: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速度与激情》剧组又开撕了!泰瑞斯·吉布森这次下了狠招,他直接宣布“《速度与激情9》有我没强森,有强森没我”。

泰瑞斯·吉布森放话:《速激9》有强森就没有我
 

  今日《速度与激情》男星泰瑞斯·吉布森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他与道恩·强森、范·迪塞尔的自拍照,同时直接放话表示:“热爱速激宇宙的忠实粉丝们,我很抱歉地宣布,如果道恩·强森要演《速度与激情9》,里面就不会有罗曼·皮尔斯这个角色了。”还称“你扰乱我的家庭和我女儿的生存,那我不会放过你……闭上你的眼睛,活计,你是个小丑”

  泰瑞斯·吉布森还批评该系列要出道恩·强森的角色(卢克·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角色(德卡特·肖)为主角的衍生电影,两人的矛盾也正源于此。前些日子环球影业将《速度与激情9》的上映日期从2019年推迟到了2020年,随后又将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共同主演的《速度与激情》衍生电影定档2019年。

  当时泰瑞斯·吉布森得知消息后通过个人Instagram帐号表达了对衍生电影和道恩·强森的不满,认为《速度与激情9》的延期就是为衍生电影让路,他指名说强森是“懦夫”,批评他“让整部电影都是讲自己”,当时他还分享了一段视频:强森在片场贬低泰瑞斯的专辑的发言。

  其实《速度与激情》剧组飞车家族成员之间的摩擦此前就有了。据悉在《速度与激情8》拍摄期间,道恩·强森曾通过脸书公开批评同组男演员,认为有人表现得“不专业”。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舆论一致认为他炮轰的对象是范·迪塞尔。

  外媒还报道称环球最初在《速度与激情8》正片末尾加了一段强森和斯坦森的戏码想埋个彩蛋。后来范·迪塞尔直接向环球高层表达了不爽,最后这一彩蛋被删掉了。《速度与激情8》宣传开始时,道恩·强森与范·迪塞尔始终没有同场出席过任何活动,全球首映礼,虽然同场出现了两人之间也始终保持着距离。

  这次的矛盾不知道会以什么结果收场,难道最后真的是“卢克·霍布斯”和“罗曼·皮尔斯”两人不一起出现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