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今日前往欧洲度蜜月 具体地点和时间未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5: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将会在今天前往欧洲进行度蜜月,具体的蜜月场所和时间都不对外公开。

 

  已经在10月31日举办完婚礼的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目前已经决定了蜜月的地点,将会前往欧洲进行蜜月旅行,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两人将会在今天进行蜜月旅行,旅行的地点是欧洲,具体的国家和时间将不会对外公开,同时相关消息还表示两人目前都没有其他的行程,应会很从容的度过甜蜜的时光。

  据悉,由于两人的婚礼赶上了演员金柱赫的葬礼,因此两人决定婚礼一切以简单低调的方式进行,同时在婚礼结束之后的第二天宋仲基就前往金柱赫的灵堂进行了悼唁,为故人祈求冥福,宋仲基也被称为义气的后辈,虽然与金柱赫前辈没有合作,不过同为演员,宋仲基还是爱婚后第二天就到现场进行悼唁,也因此推迟了蜜月的计划,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另外,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原本是非公开形式的,不过有很多媒体对两人的婚礼进行了航拍直播,这也让宋仲基和宋慧乔方面感到很无奈,同时据了解婚礼当天有大概2-3架无人机在进行航拍,事前并未向酒店方面和艺人方面提出申请,而这次拍摄也不是处于单纯的纪念拍摄,而是以商业目的为前提的行为,因此是违法的行为,目前警察局已经以刑事案件立案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