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媒曝朱莉正在秘密筹备第四次婚礼 前夫皮特不知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09: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目前正在筹备自己人生中的第四场婚礼,而前夫布拉德·皮特对此并不知情。

朱莉
 

  据悉,朱莉的现任男友是圈外人士,是一位40多岁的商人以及慈善家,两人在2017年年初开始约会,因为两人十分低调,因此知情的人并不多,而目前两人感情稳定甜蜜,已经在商讨婚礼的事情了,这也是朱莉人生中的第四次婚礼,对于朱莉的婚礼,前夫皮特并不知情。还有消息表示朱莉与现任男友的婚礼将会在野生动物保护区举行,朱莉的孩子们也会参加,并且在婚礼中担任伴娘和伴郎等不同的角色。

  据国外媒体表示这已经是朱莉的第四次婚礼了,1996年朱莉与约翰尼·李·米勒结婚,1998年分居,1999年离婚;2000年朱莉又与比利·鲍伯·松顿结婚,2002年分居,2003年5月离婚;2005年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恋爱,2012年两人订婚并且于2014年8月23日在法国完婚,正式结为夫妻,朱莉与皮特的爱情维持最长久,两人也被誉为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不过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到最后,2016年9月15日两人分居,9月19日朱莉正式提出离婚申请,同时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皮特探视的权利。

  朱莉与皮特离婚之后也有消息传承朱莉与初恋复合,不过这个消息最终被证实是假消息,因为朱莉与皮特两人有过见面也曾被传复合,不过也得到了双方的澄清。据悉,朱莉目前与这位圈外男友相处的很好,两人感情也很甜蜜,因此决定结婚,并且婚礼会低调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