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皮特女儿薇薇安已经10岁了 当年出演《沉睡魔咒》真的太萌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7: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外网曝出了几张街拍图,是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参加女儿薇薇安空手道课毕业典礼的照片,照片中朱莉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黑色墨镜,女儿薇薇安则是灰色T恤、白色裤子搭配人字拖,母女俩人有说有笑,看上去非常开心。

  看到这里,不少粉丝可能会想到,与妈妈朱莉一起出演过《沉睡魔咒》,饰演儿时爱洛公主的薇薇安已经10岁了,让人忍不住怀念。

《沉睡魔咒》朱莉和女儿薇薇安
 

  2014年上映的电影《沉睡魔咒》(又名玛琳菲森),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老牌动画《睡美人》,也是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的代表之一。影片上映后在北美取得2.41亿美元票房,中国内地取得2.89亿人民币票房,影片的全球票房最终为7.59亿美元。

  电影以给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的仙子玛琳菲森的视角重新诠释了这部纯洁的童话故事。当然转换视角后,观众看到了仙子之前也是美丽善良的,后来因为人类军队对森林的掠夺,她为了保护森林而战斗,但同时也遭到了无情的背叛。玛琳菲森开始变得邪恶而冷酷,她给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薇薇安饰演的爱洛公主电影正面截图
 

  片中有些细节处理非常可爱,这其中就包括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和女儿薇薇安饰演的儿时爱洛公主见面的一幕中。两个人在森林中相遇了,玛琳菲森傲娇地说Go away,小公主在一边天真地说up up,玛琳菲森叫小公主走开,小公主却在一边要抱抱,最后玛琳菲森还是把小公主给抱起来了,这段真的萌翻了。 

  当时为什么会找自己女儿来演小爱洛公主这个角色呢?记得朱莉当时说过是因为其他小朋友看到玛琳菲森头上带着角的这个造型害怕的哭了,所以只能让自己女儿来演。于是母女俩人就演了上面那段非常有意思的场景。

《沉睡魔咒2》定档2020年5月29日北美上映
 

  另外,该片的续集《沉睡魔咒2》已经在今年5月份开始拍摄了,当时戴着墨镜和“牛角”的朱莉还和白得发光的范宁搞怪合影。《沉睡魔咒2》将于2020年5月29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