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海雄心》曝人物关系海报 袁泉张国强遭遇爱的烦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0: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山东卫视热播剧集《碧海雄心》曝光一组人物关系海报,袁泉、张国强、王媛可、马可悦站位与神情各异,几位主演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随之显露端侃。随着剧情发展,袁泉张国强两位男女主演正双双遭遇爱的烦恼,张国强收到离婚协议书,袁泉遭男友陈一诺绝然分手,二人面对情感变故的表现也极具个性。而于小彤和石安妮则在海报中甜蜜对视,似乎透露出二人的关系或将走向亲密。

《碧海雄心》人物关系海报
 

  袁泉“失恋”梨花带雨惹人疼 拍戏受伤被赞口碑好

  在最新曝光的人物关系海报中,袁泉双臂环抱神情忧郁得望向远方,高冷气质中流露出难以接近的距离感,独自一个人的站位也颇显孤单,使观众为她未来的感情走向充满担扰。剧中其扮演的女博士林越一出场便被救捞队员陈一诺苦苦追求,因纠结于海上救捞这一职业特性迟迟不肯接受这段感情,二人的相处日常也是男热女冷。陈一诺屡次求婚被拒,心灰意冷之下决定放弃苦恋,转而去兑现对战友妻子的承诺。林越难以接受这样的结局,在好友面前哭到梨花带雨,令网友大呼心疼。

  情感戏演绎投入,专业技术的展现上,敬业的袁泉也豪不含糊。由于林越是一位全才型医生,不仅要负责整个基地成员的心理辅导,有重大险情时还要随队出海做执勤医生,需要掌握的专业技能多到普通观众难以想象。据该剧总制片人李语介绍,剧组在开机前并没有安排女演员体验生活,但袁泉一入组便对急救箱的使用和各种救助动作驾轻就熟,很明显私下准备得非常充份,最终剧目中呈现出来的专业动作也没有任何纰漏。而在拍摄一场戏时,袁泉意外被烟花灼伤,眼睛迅速肿成一条缝,脸部也整个肿了起来,吓坏在场人员。而她本人却极其冷静,仅仅住院一周就主动回到剧组继续拍摄。“此时她的脸并没有完全消肿,拍摄间隙还需要不停点眼药水,但就因为怕耽误工期默默坚持着。剧组所有成员都对她赞不绝口,演员们也称和她一起搭戏非常舒服。”李语说。

《碧海雄心》新晋男神张国强“婚姻触礁”
 

  新晋男神张国强“婚姻触礁” 自曝因拍戏身体协调性增强

  张国强饰演的世界顶尖级救援机长高亮,自开播便收获一大波迷妹。他性格沉着冷静,驾驶技术一流,能够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驾驶飞机参与救援,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猎头挖角。在最新的剧情中,妻子赵迪(马可悦饰)因为高亮不肯放弃救援事业出国发展提出离婚,这位硬汉机长选择用沉默来应对离弃。新曝光的海报中,高亮身着职业装站在马可悦和王媛可中间,结合之前赵迪曾自曝身份为高亮前妻的说法,似乎预示着张国强与王媛可后续极有可能擦出爱的火花。

  张国强在首播发布会上自曝虽没能亲自驾驶飞机,但为了拍摄仍接受了一个月多月的“飞行训练”。由于该剧有多场戏份大雾中飞行的戏份,飞机上的仪表盘全部失灵,机长要凭感觉完成惊险的飞行救援,这时候对演员的协调性和专业性就要求非常高,必须做到跟真的机长一模一样,还要通过表情和动作营造出紧张气氛。“眼睛一边要看仪表盘,一边要观察前方的状况,同时还不能失了神韵。嘴巴要一边跟指挥中心通话,一边指挥飞机上的副机长、绞盘手和救捞队员。”李语介绍说,“刚开始演员最怕的是顺拐,或是眼神不对,或是手上的动作配合有问题,最后这些困难全部克服了。拍完戏张国强都称自己的身体协调性增强了一个档次。”

  在人物关系海报中,于小彤和石安妮两位小年轻甜蜜对视,结合剧中丁超(于小彤饰)对船王女儿孔令雯(石安妮饰)紧追不舍的劲头,貌似二人未来的情感走向可期,不过期间还将经历怎样的挫折,则需要观众继续锁定每晚7:30的山东卫视花漾剧场,22:00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央视及各大卫视随后播出。

《碧海雄心》于小彤、石安妮
《碧海雄心》袁泉陷入“失恋”危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