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职场菜鸟到顶尖猎头 胡歌《猎场》展现小人物逆袭的励志法则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6: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歌暂别娱乐圈太久,粉丝们的思念都快登上珠穆朗玛峰了,才终于等到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的首播。为了让等候已久的粉丝们一饱眼福,网上接连曝出多版预告片,网友们都喜大普奔。但是,喜悦之情很快就被心疼的感觉所代替,因为剧中胡歌所饰演的郑秋冬被虐得太惨了,网友纷纷喊话《猎场》剧组“求轻虐”。

  情场不测职场受阻  郑秋冬人生之路坎坷多

  备受瞩目的《猎场》预告片一曝光,网友们就开启了N刷模式以解两年的相思之苦,郑秋冬西装革履帅出天际的样子安抚了粉丝们受伤的心,然而剧中的他却被伤得遍体鳞伤。预告片中,郑秋冬和三位女主展开了三段锯齿爱情,一直在“错过”和“失去”中徘徊,使得网友们深陷矛盾之中,一方面悲伤郑秋冬命运多舛的情路,一方面又庆幸男主角还是属于她们的。都说情场失意,职场就会得意,但是郑秋冬的职场却让他的人生雪上加霜。

  郑秋冬的演讲水平极高,加上自己有拼劲肯上进,前途原本是一片大好,可是却遭遇牢狱之灾。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的人生受到了重创,丢了工作输了爱情,从此一无所有。想要重新来过,却被别人一次次地挡在了门外。命运虐了郑秋冬一遍又一遍,粉丝的心被扎了一次又一次。心疼到无法呼吸的粉丝们扬言:“众筹给秋冬开公司,自己当老板,再也不用看别人脸色。”

  世界虐冬千百遍  冬待梦想如初恋

  粉丝们难过得不要不要的,而郑秋冬嘴上说着“理想终于成了泡影”,身体却很诚实地一路过关斩将。郑秋冬说:“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赢回输掉的一切。”于是,他脱掉了屈辱的牢服穿上了昂贵的西装,告别了略怂的自己开启了霸气的磁场,让自己从职场小菜鸟成为了顶尖猎头,让粉丝再一次疯狂为秋冬打call。

  被上帝关上了所有门的郑秋冬,找到了属于他梦想的天窗,那么还在职场中浮沉的人们,出路究竟在哪里呢?比起心疼郑秋冬,网友们更加心疼自己了,人们纷纷反问自己:“秋冬都能迎来春天,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于是,郑秋冬的成功秘籍被网友们加入购物车,就等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11月6日起每晚19:30发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