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谈及金柱赫落泪 觉得很对不起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0: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金柱赫在10月30日因为车祸不幸身亡,他的遗体告别仪式也在11月2日上午举行,圈内很多好友前来为金柱赫送行,包括金惠秀、李美妍、金宣儿、车太贤、金俊浩、车胜元等人,与金柱赫关系很好的歌手郑俊英则是因为在录制其他节目而不在韩国,因此错过了送别金柱赫的时间,这让郑俊英感到很遗憾。

 

  11月5日,金柱赫曾经出演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公开了纪念金柱赫特辑,节目中回顾了演员金柱赫的一生,同时也播出了金柱赫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引发了观众们的感慨和悲伤,叹息生命无常,金柱赫的离去也给人们带来了遗憾。同时节目中还公开了郑俊英的采访,郑俊英在谈及大哥金柱赫的时候也忍不住落泪。

  郑俊英表示:“柱赫哥对我们来说一直都是很帅气的哥哥,是比任何人都珍贵的哥哥,去年我暂时离开《两天一夜》的时候,一回到韩国就联系了哥哥们,那个时候柱赫哥怕我劳累,马上召集大家见了面,哥哥怕我难受,还来看了我,安慰我,但是我现在又不能去到哥哥的身边,觉得很对不起哥哥,我想早点去到哥哥的身边。”郑俊英说这番话的时候忍不住疼哭,让观众们也跟着心痛。

  金柱赫与郑俊英两人的关系很好,两人一个是《两天一夜》的大哥一个是忙内,感情亲如兄弟,金柱赫对郑俊英也很照顾,金柱赫去世的前一天(10月29日)郑俊英跟随其他节目组到海外进行节目的录制,因为节目录制地点距离韩国很远,加上当地通讯设备的损坏,没有直达的飞机,在金柱赫遗体告别仪式当天才联系上郑俊英,但是最终郑俊英也没能赶回来送金柱赫最后一程,这让郑俊英感到很遗憾,很对不起金柱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