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头最新单曲《撩》MV上线 黑白境界真情演绎蒙面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2:0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4日,实力唱将石头最新超然概念单曲《撩》MV正式上线! MV延续今年石头主打的流行摇滚风格,强烈的鼓点配合石头爆裂的嗓音,现场撼动人心的激烈节奏,自我音乐风格的颠覆挑战。将石头的极致亮嗓和在黑白色差画面里的真情演绎,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发歌迷尖叫。

  此次拍摄采用黑白色调风格,代表严肃。也为凸显画面简洁纯净,彰显情绪。导演采用多机位拍摄,但却没有在MV里呈现石头清晰的面部轮廓,是为了营造蒙面人生的意境。可谓诚意十足,也呈现了石头的多面与立体。

新闻稿贴图1

  《撩》不光倾注了石头多年来的心血,更有石头成名后心路故事的表达。MV通过丰富的鼓点、乐器来表现石头声音的穿透与爆发,也是对流行摇滚风格一次强势挑战。歌词以第一人称视角表现一个人置身都市丛林中,被现实的圈套绑架了自由,想要挣脱虚伪的诱惑,远离利益的喧嚣。与在北上广城市中漂泊奋斗的人形成共鸣,表现物欲横流的时代中人性中的灰色一面,人们总在期待“撩”和拒绝“撩”中反复挣扎,在理想与现实中迷离徘徊。而  《撩》中一针见血的歌词,张弛有度的节奏,更像是一种隐形的力量。让人们相信不去计较、坚持努力奋斗就能看见最终的美好。

新闻稿贴图2

  据悉,石头在录制《撩》MV时,不顾劳累,追求完美,一直录制到凌晨结束。然后连夜赶往外地,准备第二天的演出活动。石头这种敬业精神,得到了粉丝们的回报。这首《撩》不论在电台还是网络都成绩斐然,受到各界认可。

新闻稿贴图3

  MV《撩》带给歌迷颠覆式的视听盛宴的同时,让我们看到了顽强如石的他,在音乐风格上的成功转型。相信他以后的作品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强大的音乐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稿贴图4
新闻稿贴图5
新闻稿贴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