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面太美!范冰冰与泰星Mike《超凡魔术师》同台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5:2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
两人合影
范冰冰与Mike微博互动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4日下午,泰星Mike奔赴“国家级影视创意园”南京石湫影视基地《超凡魔术师》的录制现场探班范冰冰,并随后在微博上晒出与范冰冰的合照,照片中Mike难掩和偶像同框的好心情,并配文称终于见到女神了!随后范冰冰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同时也为Mike在中国发展加油打气,此举被网友称赞太暖心!近两年泰星Mike在中国的作品颇多,电视剧、网剧、电影遍地开花,主演《青丘狐传说》、《无心法师》、《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等等,短时间收获了超高人气。

  范冰冰一直是Mike最喜欢的中国女明星之一,这次能和偶像亲密合影,Mike也算是“追星”赢家了。此前Mike曾公开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和范冰冰合作,而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节目就帮他实现了心愿,二人的合照就拍摄于节目录制现场,此次Mike在南京拍戏,拍摄间隙更是飞奔至节目录制现场,探班范冰冰,可见两人关系十分要好。两人因为亲密的互动,更是一度霸占微博热搜排行榜。

  而《超凡魔术师》自10月13日开播以来,不断刷新大众对于魔术的认知,口碑和收视率节节攀升,受到广泛关注!范冰冰作为节目固定的魔唤师,不仅用艺术的眼光看待台上每一位魔术师,还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呈现在观众面前,用她的真性情为节目增添了更多温度。此次两人在舞台上合影,是否意味着在国际赛的时候,Mike会作为新的魔唤师前来助阵呢?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