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持续释放头部内容影响力《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上线两期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8:18:28   来源:中国网   

  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于10月27日以崭新面貌重磅回归,上线两期播放量破亿,在竞争激烈的Q4音乐综艺市场脱颖而出。截至目前,微博主话题#梦想的声音#阅读量达22.1亿,讨论量462.8万。不得不说,作为《梦想的声音》第二季的全网独播平台,爱奇艺依托强大的运营实力和内容分发能力,有效提升节目关注度、实现用户覆盖扩大的同时,也不断通过聚合优质的音乐内容,构建起更为全面的音乐综艺版图。

  如今,随着视频网站用户群体日渐庞大以及用户观看行为的变化,网台联动逐渐成为传统视频内容传播不可忽视的方式之一。作为视频平台的领军者,爱奇艺平台展现出的网感化、强娱乐的特性,在年轻网络用户中拥有极强的品牌认知。此次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选择与爱奇艺平台联合,有效提升了节目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并通过年轻用户与全国电视主流受众的叠加,实现了全国范围和全年龄层的覆盖。

  事实上,爱奇艺始终在音乐综艺领域进行深耕,并不断通过增加音乐综艺内容的丰富度和多样性,以及持续升级内容品质,来加速音乐内容版图布局。其中,爱奇艺自制音乐综艺《中国有嘻哈》聚焦嘻哈文化,以强互动、快节奏、个性独特吸引着众多粉丝;此外,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新歌声》以素人PK素人的形式,为用户打造更专业、真实的音乐作品。此次,《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全面升级为“4+X”的全新讨教模式,帮助素人歌手实现音乐梦想的同时,也为用户奉献一场绝佳的音乐盛宴。可见,爱奇艺不断凭借新颖的内容表现形式,聚焦年轻用户,更实现了其音乐综艺影响力的有效延续。

  一直以来,爱奇艺凭借敏感的娱乐嗅觉和强大的平台运营实力,不断拓宽自身音乐娱乐生态边界的同时,持续为音乐综艺市场注入精品化、多元化高品质的内容血液。随着音乐类综艺差异化竞争的日益凸显,爱奇艺正在通过以《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为代表的优质音乐综艺内容,为平台音乐品牌影响力的释放不断添加新的动力。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深化音乐综艺中新鲜、多元思维模式的布局,实现更多用户覆盖,助推音乐综艺内容价值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