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东镒确定出演JTBC新剧《Miss Hammurabi》与金明洙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1:1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成东镒确定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Miss Hammurabi》并且与男团INFINITE成员金明洙合作。

 

  据悉,成东镒此前接到了出演该剧的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成东镒决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与之前报道出演男主角的金明洙展开合作。这也是成东镒集电视剧《花郎》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重返电影荧幕,而且即将开启霸屏模式,除了这部即将要开拍的新剧之外,成东镒在马上就要播出的tvN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中也有出演,饰演狱警之一,让人十分期待。

  成东镒是韩国很著名的演员,出演过很多影视剧,是韩国演艺圈里的金牌绿叶,被称为天生的演员,很有表演天赋,任何角色都能过过很好的塑造和挑战,无论是好人还是恶人的角色,都能让人立刻入戏,不会有跳戏的感觉,因此成东镒也被称为是实力派的演员。此前,成东镒确定出演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并且在剧中饰演狱警之一,将会与其他演员共同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而现在又确定出演《Miss Hammurabi》,该剧将会在近期内进行拍摄,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另外,电视剧《Miss Hammurabi》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梦想着对待强者更强,对待弱者更弱的法庭的新人法官孤军奋斗的故事。该剧男主角之前曾经向爱豆演员金明洙发出了出演邀请,不过金明洙方面表示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还没有确定出演,女主角方面则正在选择出演的演员,确定之后会进行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