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十二时辰曝易烊千玺训练特辑 骑装少年热血正风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0: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著名作家马伯庸原著,曹盾执导,优酷联手微影时代、留白影视、娱跃影业与仨仁传媒、十间传媒重磅推出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今日示出易烊千玺骑马训练特辑。

  此次易烊千玺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靖安司司丞李泌,有不少骑马的戏份。特辑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色防护背心,头戴马术头盔,脚蹬骑马靴,在训练过程中,一贯认真的易烊千玺,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在马术教练的指导下,反复练习马上动作。一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却需要特别的技巧,对身体的协调性、平衡性以及肌肉如何发力都有一定的要求,易烊千玺也在练习过程中从生疏到逐渐适应,越来越游刃有余。

易烊千玺宣传照 (1)
易烊千玺宣传照 (2)
易烊千玺宣传照 (3)
易烊千玺宣传照 (4)
 

  易烊千玺自出道以来,已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累积了不错的台词功底,苏音美颜能驾驭高双商,儒雅善修养的气质,干净纯粹的表演方式也是获得不少好评。此次饰演“道心名士”李泌,也是他继少年屈原之后,再度出演历史人物,也可谓是在自己的转型道路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李泌是一代传奇名相,为保长安,不顾规矩便宜行事,随之而来的便是朝堂之上各种高官大人山洪海啸一般的压力,而李泌一步不退!更深入敌窟以身犯险,最终与张小敬一同找出了令人震惊的真相。

  近年来易烊千玺越发的脱去稚嫩,渐渐展露出英姿勃发少年郎的气魄。而明年易烊千玺将满十八岁,即将迎来成人礼,《长安十二时辰》对易烊千玺来说也是一部意义非凡的作品。

  此外,除了易烊千玺之外《长安十二时辰》,更有雷佳音、李雪健、祖峰等实力派演员也将重磅加盟,豪华阵容十分值得期待。据悉,该剧总投资不低于6亿人民币,为了重现大唐盛世,从去年9月份剧组就已开始进行前期筹备,场景搭建总面积达70亩,力争还原天宝年间长安城的盛世繁华,更有众多幕后实力派的加盟,还原原著中的诸多细节,服裝造型还首次启用了电影大师黑泽明的女儿——黑泽和子,力争回归唐代美学,还原唐朝文化,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历史悬疑超级剧集。

  目前,该剧前期场景搭建已进入尾声,计划于今年年底进入拍摄,作为国内首部全生态链超级剧集,也是阿里大文娱全生态链第一个项目,《长安十二时辰》后续大电影、游戏、音乐等一系列相关产品的开发计划也将陆续启动。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