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齐航荣获第三届全球大和平一带一路经贸论坛双项桂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1:08:39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1月7日,第三届全球大和平一带一路经贸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著名歌手齐航应邀出席荣获全球和平十大金嗓子金鸡奖和全球艺术金奖双项桂冠。

  论坛现场,国家领导人亲自为著名歌手齐航颁发了奖杯,歌手齐航深情演唱的音乐代表作品《勇敢去闯》,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热烈好评。歌手齐航感谢本届组委会给予的殊荣,表示将积极响应本届论坛传递的精神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众生服务,为人类和平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论坛是以全球大和平经贸、生态文明为宏观指导,探索科学发展的新态势,从而推动全球的文明进步历程。天下为众、世界和平、众富财平、大爱撑天、众益众享、天爱无限、为众生服务是该论坛的核心思想,实现自然和谐、人类和平、众生和融、众元众和的全球大和平新理念。

  齐航,影视歌三栖跨界全能艺人,著名歌手、演员,时尚专家,服装造型设计师、主持人。音乐代表作:《在和平年代》、《拥抱》、《美丽乡村我的家》、《炫酷》、《勇敢去闯》、《时尚教主》、《我》、《时尚大赢家》、《手机》、《一生相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