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婚后首个行程确定 将赴香港参加MAMA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5: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婚后的第一个个人行程已经确定了,将会前往香港参加即将举办的2017MAMA颁奖典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宋仲基与宋慧乔于10月31日举办了低调温馨的婚礼,婚后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也前往西班牙进行蜜月旅行,享受甜蜜的二人时光,同时宋慧乔和通过社交网站贴出了两人一起旅行的照片,两人也将会在12日结束蜜月之旅返回韩国。

  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宋仲基婚后的首个个人行程也缺行了,将会前往香港出席2017MAMA颁奖典礼,并且担任颁奖嘉宾和信使,而宋仲基本人也将会在颁奖典礼举办之前前往中国香港,首个婚后公开行程让粉丝们很期待。

  据悉,本届MAMA颁奖典礼阵容十分豪华,除了宋仲基之外,还有其他演员也会参与,确定出席的偶像团体也很多,包括EXO、防弹少年团、Red Velvet、Twice、WANNA ONE等人气偶像都会出席,并且带来精彩的表演。

  另外,本届颁奖典礼不同于以往,已经连续6年在中国香港举行的MAMA颁奖典礼今年将会在4个不同的场地进行举办,分别是11月25日在越南华平剧场、11月29日在日本横滨体育馆(EXO小分队EXI-CBX确定出席)11月30日-12月1日日在中国香港W酒店及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颁奖典礼也将会进行一周的时间,这期间将会搬出各项大奖,花楼谁家让人很期待。

  此外,宋仲基除了出席MAMA之外,同时也正在就下一部作品进行选择中,将会以电影或是电视剧回归还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