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机器人》公开首版预告 俞承豪首次挑战喜剧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6: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全新水木剧《不是机器人》公开了第一版预告,主演俞承豪首次挑战爱情喜剧受关注。

 

  9日,由俞承豪、蔡秀彬、严基俊等人主演的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不是机器人》公开了该剧的第一版预告,三位主演以剧中的角色现身,告诉大家这真的是一部爱情喜剧。男主角俞承豪呆萌亮相,并且对着镜头前的观众说道:“快来,第一次看我出演浪漫爱情喜剧吧”同时因为在剥洋葱,因此做出了哭的表情,还说着好辣,表情十分可爱,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而蔡秀彬也表示:“机器人罗曼史是第一次吧,我也是第一次”并且以剧中机器人的装扮亮相,之前总是挑战恶人角色的严基俊这一次在剧中饰演一名科学家同时也是机器人制造者,他表示:“别害怕,这次是浪漫爱情喜剧,真的?”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据悉,剧中俞承豪饰演的角色是一个金融公司的CEO,有着聪明的头脑和让人羡慕的财富,但是他却因为人类过敏症而无法和人类相处,因此就连身边的人也没有见过他的真面目,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而蔡秀彬饰演的女主角则是假扮机器人成为了照顾俞承豪饰演角色的人物,并且在与俞承豪相处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爱情的火花。这是俞承豪第一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对于总是出演苦情角色的俞承豪来说,这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全新的转变,观众们对于俞承豪的新角色也表示很期待。

  俞承豪是童星出身,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早早的就完成了兵役任务,而且国民知名度很高,之前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是每一部剧中的角色都带有很悲情的色彩,这也让俞承豪成为了“苦情角色”的代表,接到《不是机器人》的出演邀请之后,俞承豪方面觉得剧本很有意思,因此决定出演该剧。

  另外,《不是机器人》主要讲述的是因为对人类过敏而从来没有交过女友的男人,遇到一个假扮机器人的女人后陷入爱河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