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俊彤《记忆里的人》首发 时间让王者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09:3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俊彤《记忆里的人》首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鹊喜(北京)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旗下歌手陈俊彤发布全新单曲《记忆里的人》。“也许爱不美,也许不珍贵;记忆里的人你是谁,让我背负无名的罪”,灼心的歌词表达了部分人对爱情不能说的一种悸动,又似一种呐喊,爱究竟是什么样子?他们说爱情是疲惫和后悔之后,让人心痛的东西。

  嗓音极具魅力 量身打造新单曲

  新单曲是制作人根据陈俊彤略带沧桑的嗓音量身打造,歌词就像在讲述一个让人心痛的爱情故事,从起初的慢节奏到高潮,一下子带动情绪,听后无法释怀。爱过、伤过,往事像一把锁,把情伤深刻地压制心底,独自酝酿消化。词句隐晦不失韵味,搭配逐渐爆发的曲调,诠释出爱情的冷与悲。陈俊彤的声线赋予了歌曲灵魂,犹如冬季里的一缕暖阳,虽然唱的是悲情,却似乎拥有照亮阴霾的魔力,副歌部分是对记忆里的人的呐喊,已经远去的人就不要再去想念。

  好声音一战成名 五年后是王者归来

  陈俊彤在2012年因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而走红,并以一首《爱什么稀罕》成功加入导师庾澄庆的队伍。陈俊彤不仅对舞台有着极强的掌控能力,对歌曲的演绎也极具个人情感和魅力。比赛过后,陈俊彤也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音乐,参加了很多综艺,出了多首单曲。不看过去的他,也不去对比聆听他过去的歌曲,就这一次,你当作第一次认识他,就安安静静的赏析他的新歌,真的会发现截然不同,他不仅更具成熟魅力,还让人耳目一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