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必胜客联手抖音,颠覆传统,暗黑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09:45:52   来源:网络   

  黑,是什么?这个深秋,必胜客重磅推出比萨新品——WOW烤肉黑比萨,一黑到底,造型颠覆,誓要将“黑”重新定义!

  黑,是反转认知

  作为最早将比萨带入中国的品牌,必胜客在创新的道路上“简直停不下来”。这次,必胜客将目光瞄准90后甚至更年轻的一代。为了迅速占领年轻市场,必胜客首先请来了当红流量小生陈伟霆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并在万圣节前夕,推出这款WOW烤肉黑比萨!饼底融入墨鱼汁,搭配鲜嫩新奥尔良风味烤鸡肉,再点缀黑蜘蛛形面点,魔幻又个性。

  黑,是颠覆感官

  如何为黑比萨这一个性化新品注入更多样丰富的年轻态度?如何让黑比萨这款不走寻常路的美食赢得90后青睐,并成为他们表达自我的方式?围绕#黑出彩才够WOW#主题,必胜客将目光转向这两年火爆中国的音乐短视频社区——抖音,追求创意和跨界的双方可谓一碰即合。“黑”的概念,注定将被演绎得五彩斑斓!

  首先,必胜客在抖音平台策划上线了一个奇趣的挑战主题:#DOU出黑,才够WOW#。请来知名音乐人宋秉洋为挑战者制作魔音神曲《Black Magic》作为主题曲。

  同时,特别打造了霓虹灯闪烁夜店范十足的360度必胜客虚拟餐厅作为个性舞台,搭配夸张搞怪的道具、独特的转场效果等定制元素,满足了90后甚至95后的个性化的需求。用户可配合音乐,自发创作新奇且有创意的音乐短视频。由一众KOL率先发起挑战,吸引用户进行模仿及再创作和二次传播。

  黑,是五彩斑斓

  除了线上的传播,必胜客联手抖音,在线下同样火力全开!想知道360度虚拟霓虹餐厅如何穿越到现实?让一场名为“黑DOU必胜之夜”狂欢派对来告诉你。

  “黑DOU必胜之夜”现场花絮

  活动当晚,人气实力演员冯建宇以一首自己的主打歌《红》拉开序幕,祝黑比萨卖得红火。主题曲《Black Magic》的创作人宋秉洋也在现场带来穿脑魔音,引发全场合唱。除了实力歌手,抖音达人的亮相和参与绝对是当晚亮点,抖音人气达人“小土豆”与“小安妮大太阳”率领两只粉丝队伍拍摄创意抖音视频进行Battle,在抖音APP上共获得3万+点赞量,将“黑DOU必胜之夜”线下大事件的影响力有反哺至线上,影响力不断辐射扩展。

  精准选取90后甚至更年轻的一代作为目标受众,选用当红明星为代言人开启流量模式,研发个性化新品吸引眼球,通过首次与火爆的原生音乐短视频社区的联合营销。此次必胜客与抖音的合作,可谓一场双赢战役。

  既打破了消费者与产品的边界,创新了互动情景,有打造了一场契合当下年轻人流行文化的全新社交体验,可以说是一次打破藩篱、充分释放营销想象力的大胆创新。实现了口碑与数据的双赢。跨界营销的话题,永无止息,更多创新空间和社交新尝试,只待有识品牌来不断发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