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美食主播试吃必胜客新品比萨 妹子一个人吃了四个比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7: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注必胜客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十一期间Pizza Air薄脆系列出色回归,并推出了几款新的比萨。必胜客特邀虎牙直播大胃王美食主播安琪拉给大家带来新比萨的测评,没想到在必胜客还与美食主播软软来一个以食会友~

  空姐安琪拉是美食界出了名的大胃王,每逢广州地区有新的美食店,安琪拉总是会被邀请探店给大家带来新品测评。此次安琪拉在国庆节期间应邀去品尝必胜客限量新品,准备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大胃王神技。

  作为必胜客指定的直播平台,安琪拉还未到店,店里的服务人员就早已经将新款比萨摆好等待大胃王的试吃。在国庆期间,必胜客首次推出四合一薄脆比萨,时尚色彩的灵感与四种美味馅料完美结合,同时还有宫保鸡丁薄脆比萨、猫山王之心比萨经典回归。必胜客限量新品让无数喜欢比萨的吃货们为之疯狂。直播期间,粉丝们纷纷弹幕留言,表示对四合一比萨的喜爱,还有粉丝立即点了必胜客宅急送,和主播隔着屏幕一起品尝美味。

  如此好吃的比萨怎么能少了虎牙美食主播软软的脚步呢?作为虎牙美食的万事通,只要有新品美食的地方就必有软软的直播间,为此软软来到必胜客做新品探店试吃,结果没想到在必胜客见到了虎牙美食主播安琪拉,两位同平台的美食主播因为试吃活动偶遇,看来必胜客的十一新品真的很受欢迎。软软为了尝试新品,将四个比萨都点了一遍,肚子吃到很撑也没有吃完,和空姐安琪拉一起分享吃不完的比萨。在安琪拉面前就没有吃不完的食物,堪称“食物清扫机”,三下五除二就将比萨都消灭光,食量惊人。

  看到空姐大快朵颐的样子,直播间的小伙伴们都纷纷表示味蕾已经打开,十一假期期间都去品尝必胜客的十一限量新品,吃货们都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国庆过后,必胜客也带来了十月份的新品和大大的福利,虎牙美食主播也会继续带大家探寻试吃。王牌严选,天天半价,天天翻花样,满足每一个吃货的小心愿。薄脆榴莲多多比萨,一定是榴莲控不能错过的美食,澳洲西冷牛排和法式肋眼牛排,带给你不一样的牛排体验。同时还有神秘万圣节活动,女巫帽、眼珠、黑蜘蛛等各种万圣节特色小元素,这样强烈的感官刺激千万不要错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