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萌友与国民单车“合体” 皮卡丘与ofo小黄车组最萌CP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1 11:2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如期上映,“萌神”首登中国荧屏,勾起了小伙伴们满满的童年回忆。在大电影上映当日,ofo小黄车“皮卡丘”定制版单车也正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萌系鼻祖”皮卡丘 “跳”上了共享单车,在寒冷的冬日里陪伴大家温暖出行,此也意味着ofo小黄车“定制车军团”再添一重量级成员。

  对于很多人而言,皮卡丘的可爱、胖萌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正能量,是自己成长道路上重要的童年萌友。今年恰逢皮卡丘诞生20周年,ofo小黄车“皮卡丘”定制版单车的出现,无疑又唤起了大家童年记忆里的美好。在该款定制版单车上,车牌和前后轮毂上都精心设计了大电影和皮卡丘的相关元素,尤其是出现在车轮上的皮卡丘形象,造型相当Q萌,“黄小胖”可爱的身躯与ofo小黄车车身自然的“黄在一起”,看起来又亮眼又舒服。

  “国民萌友”与“国民单车”的“合体”被一致称赞为天造地设。具有相同“黄色基因”的皮卡丘和小黄车,不仅外表、造型上非常相似,时尚、可爱、充满活力;而且在品牌个性、精神气质方面不谋而合;甚至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也是旗鼓相当。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与高铁、网购、支付宝一起成为外国人心目中的中国“新四大发明”,在全球范围内实力圈粉无数。目前,ofo小黄车已在全球连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7个国家,超180座城市超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ofo小黄车也在不断为全球用户持续创造新奇、趣味的用车体验:大眼车、中国风满满的“历害了我的国”定制车等,均带给了大家超出预期的惊喜。对于很多用户而言,ofo小黄车不仅仅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绿色交通工具,更象征着一种时尚、欢乐的生活方式。

  此次ofo小黄车与皮卡丘合作推出定制版单车,无疑也将给双方的粉丝和用户带来了双重的欢乐。据悉,皮卡丘前几日还曾现身ofo小黄车总部办公大楼,与ofo小黄车的工作人员展开亲密互动,甚至一起开会“密谋大事”。联想起此前ofo小黄车与小黄人的大手笔合作先例,估计双方后续还将有大动作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