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我女团今晚闪耀央视舞台向着春晚冲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1 13: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19点30分,优我女团参加的《我要上春晚》将在中央三套播出。为了《我要上春晚》女团成员们精心编排,将为观众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优我女团十分重视和珍惜《我要上春晚》的机会。她们对春晚舞台充满了憧憬,此次登台也是为拿到直通春晚的入场券努力拼搏。

  优我女团的含义是做最优秀的自己,节目播出在即,今晚她们将以表演证明自己。优我女团将向观众展示她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让观众朋友们看到她们的进步和成长。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优我女团的粉丝们,节目结束后,关注优我女团微博,她们将为大家带来惊喜福利,诚意满满。优我女团此次回归舞台,可谓是吊足了粉丝胃口。

  究竟让人充满期待的舞台表演和诱惑满满的福利都是什么呢,今晚19点30分准时收看节目,悬念将一个个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