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兵神犬》张馨予如何快速刷新观众认知 切换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5: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开始关注人类的好朋友——警犬,该节目以警犬在搜救、缉毒、护卫等方面给予人类的帮助和支持为切入点,让人们更加了解警犬在人类日常生活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唤起人们对警犬的关怀和爱护之心。而嘉宾和警犬之间或搞笑或温馨的互动,也是一下子提起了观众的好奇点。

张馨予和艾勒薇斯

  《奇兵神犬》才刚刚播出两期,就出现了各种话题,第一期上线收视率就迅速上升至综艺第一。无论是“姜潮笑”、“沙溢怕狗”“张馨予艾勒薇斯”等,这些话题的频繁出现,证明了大家对这档节目的关注。几位不在流量之内的嘉宾,却让人印象深刻。而最让人意外的是明星艺人队唯一的“独苗”女嘉宾张馨予,因为和警犬之间快速建立联系,以及认真果敢的性格刷新观众的认知,迅速圈粉无数。

张馨予和艾勒薇斯合影

  从不配合到相互支持,是真诚付出的结果

  《奇兵神犬》注重嘉宾和警犬之间相互磨合、了解,建立深厚的信任感,最终共同完成任务的过程。在此期间,嘉宾和警犬之间的情感联系就相当重要,而如何培养这种联系就是一个亮眼的看点。沙溢前期怕狗,进入伙食房遇见前来打饭的聪明机灵的阿贝,逐渐靠近熟悉,最终在“搜救”任务中,配合默契,成绩斐然。姜潮因为之前被德牧咬过的阴影,一直想要挑战和德牧配对,但是遇到凶猛异常的艾勒薇斯之后,还是非常犹豫害怕。而此时,张馨予提出自己要尝试。让人没想到的是,凶猛暴躁、体型庞大的艾勒薇斯遇见张馨予,经过她的耐心体贴的亲近后,也对张馨予很是喜欢,最终配对成功。

  但是艾勒薇斯是一只前期没有经过驯化的警犬,性格暴戾焦躁,具有非常强烈的“地盘”意识,和其它警犬经常发生冲突。在训练的过程中,艾勒薇斯真的咬人,经常会一言不合就扑咬张馨予。张馨予的胳膊上有多处伤口,腿上也有淤青,她自己也表示:艾勒薇斯太凶猛,自己很沮丧,能不能hold住它。

  到了第二期,张馨予和艾勒薇斯之间的互动已经进入正轨,非常温馨。在涉水训练中,张馨予不慎落水,艾勒薇斯立即回头一低头一弓背,以自身重量撑起张馨予,这一幕让网友大呼:好暖心!这种相互支持的信任感来源于张馨予对艾勒薇斯真诚的付出,在打饭的时候请求多给艾勒薇斯加肉,担心艾勒薇斯吃小骨头会不舒服,把骨头剔除;牵挂着艾勒薇斯吃不好,就把自己早餐的鸡蛋偷偷给它藏着。这些细微但很周到的照顾,让凶猛暴躁的艾勒薇斯一步步相信她依赖她。

张馨予军装帅气

  忍痛剪发、被打坚持  不一样的新兵张馨予

  《奇兵神犬》立足嘉宾和警犬之间无加工的真实互动,淬取真实情感和真实触感,让人们看到不同于以往荧幕上或者新闻报道上所描述的嘉宾性格形象。面对一些真实状况,嘉宾本能的反应和行为,会更显真实和有趣。而张馨予在节目中的表现,无论是选择最大只的德牧艾勒薇斯还是被咬伤后依然咬牙坚持,都让人们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喜。

  大家在看很多综艺节目的时候,希望看到明星艺人真实的性格或者面对很多状况时候的本能反应。《奇兵神犬》作为一档在军营里拍摄的节目,更讲究真实。在被摔打训练的时候,无论是面对男兵还是女兵,教官都是真的在“下狠手”。赵一诺、张馨予等女兵都被真枪实弹的训练疼哭,而张馨予被教官反手扣背,多次击打胳膊而发出惨叫,疼痛得泪流不止,依然对不忍再下手的教官说:哭归哭,我还是能学的。

张馨予摔打训练

  张馨予还有一件事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剪发。在多次紧急集合,却因为头发长总是会被教官批评的情况下,张馨予为了不影响整个班级的训练进度,剪掉了自己的长发,而且是在军营里的时候,这是让人很意外的。因为对于女艺人来说,形象很重要,张馨予出道以来也一直是长发的形象,而这次主动剪发,可以看到她内心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就连教官也评价:一般女孩要突破这条线是挺难的,从女孩到女兵,她已经变成了一个新的自己。

  《奇兵神犬》这档节目由单丹霞团队打造,以细腻的人物刻画和丰富情感的展现,体现节目的深度,引起情感共鸣。在紧张疲惫的训练之后,和家人朋友的聊天通话就会显得格外温馨。在这个环节中,张馨予和妈妈的通话就显得愉快许多了,两人之间的交流亲切有爱,相处模式也是大家平常的母女日常,真实而温暖。

  从艾勒薇斯不配合,到张馨予细心体贴的照顾,最后共同合力完成任务;从初入军营到含泪剪发、疼痛难忍依然咬牙坚持,再到最后和妈妈亲切温暖的通话。无论是坚强勇敢的面对挑战,还是有耐心、有阶段的和警犬相处,张馨予一步一步地打破人们对她的固有印象,还原一个真性情但是更加丰富的人物形象。光速圈粉,也找到了自己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