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无限挑战》《音乐中心》等节目即将复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1:3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受到MBC电视台大罢工的影响而停播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和音乐节目《音乐中心》即将在近期内恢复播出,目前正在就具体的播出事宜进行商讨。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MBC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将会于11月25日起重新恢复放送,目前正在进行艺人的邀约和行程的协商,MBC电视台方面也确定了这一消息,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同时这也是《音乐中心》受到MBC大罢工影响而停播12周之后再次与观众们见面。

  而此前,相关消息还表示人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也将会在近期回归观众们的视线,据悉MBC通过股东大会表决了社长金长谦的卸任决定,这也让MBC大罢工取得了一些程潇,因此工会也会陆续恢复日常工作,《无限挑战》节目也将会在不久之后恢复播出,目前正在商议具体的拍摄日程。

  《无限挑战》节目组方面也公开声明表示:“首先要向一直耐心等待的观众们表达歉意和感谢,苏日安还要等待工会方面决定的正式的回归日期,但是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们已经在讨论回归和拍摄日程等问题了,目前MBC综艺部门正在进行综合性会以,相信不久之后就会重启节目的录制,感谢大家的支持”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由于受到大罢工的影响,此前MBC很多节目都宣布暂停放送,包括《无限挑战》、《音乐中心》等人气节目,在经历了停播几个月之后,这些节目也宣布即将回归,与观众们正式见面,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期待和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