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主播污拉雷:做主播就是不要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6: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花椒主播污拉雷一则在四川传媒学院演讲的视频蹿红网络。视频中他称“做主播就是不要脸”,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图:污拉雷主题沙龙上演讲

  污拉雷(花椒ID:78421796)是花椒的人气主播,刚获得2017花椒之夜巅峰之战口舌之争的总冠军,最近被四川传媒学院聘为花椒新媒体传播艺术学院的客座讲师。11月8日,他在“如何拥有1000万创业资金”主题沙龙会上表示,做主播最重要的就是像他一样“不要脸”,还调侃自己在台上演讲的方式像是在搞传销,曾被妈妈误解为在做违法的事。一路自黑自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单良(左)与污拉雷(右)

  在沙龙会互动环节,污拉雷更是展现了自己超高的反应速度。台下学生谈到自己是主播暖声肖鹏的粉丝,污拉雷立刻调侃“肖鹏老师在现场100块买的吧”,引得台下掌声、笑声不断。风趣幽默、现场金句频频的污拉雷,不仅获封“大学生最喜欢的讲师”,还被网友夸赞道:花椒脱口秀一哥,果然名不虚传。

  图中人物从左依次为:单良、污拉雷、暖声肖鹏、许利芳、流云、赵凡

  在谈到主播这个职业时,污拉雷认为“我们不是快乐的生产工,我们是正能量的搬运工”,对于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主播高收入现象,污拉雷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不要以为做主播只是为了赚钱,其实主播在给大家缓解压力、带来快乐上,有很大的帮助”。

图:污拉雷在四川传媒学院授课

  据悉,花椒新媒体传播艺术学院是花椒与四川传媒学院共同建立的中国首家直播学院。花椒优秀主播和专业人才将担任学院的客座教授和客座讲师,并与学院共同定制课程表参与日常教学。同时,花椒还将投入1亿成立双创基金,并设立百万花椒奖学金用于培养优秀的主播及运营、栏目制作等新媒体人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