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晰携新歌重返校园 助阵歌手大赛狂吸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08: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5日,王晰现身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新唱将”校园歌手大赛,作为神秘来宾的王晰,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挺拔帅气。

王1

  王晰现场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拿手好歌《亲密爱人》,更带来了刚刚新鲜出炉的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带着一颗好心去流浪》,轻快的旋律,动人的音质,瞬间带动现场气氛,引迷妹尖叫连连!与主持人的现场互动更是妙语连珠,让主持人连连称赞王晰真是太会说话了!

王2

  活动结束后,新晋迷妹们更是一路追随至王晰上车,自称被圈粉!相信颜值与好音乐并存的王晰,能够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也期待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重游往昔》!      
 

王3
王4
王5
王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