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奕宏《暴雪将至》即将上映 广州路演获赠“3A国际认证真劳模”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09: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11月17日上映的《暴雪将至》于昨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提前点映,主演段奕宏亮相现场,受到全场学生的热情欢迎,段奕宏在爆满的放映现场与大家亲密交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段奕宏、导演董越
段奕宏、导演董越与高校学生合影

  交流中,以全优成绩毕业于中戏的段奕宏打趣自己在大学中特别惧怕考试,甚至紧张到经常做噩梦“不是没进去考场,就是在考试中打小抄”。他还现场鼓励同学们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开心健康地在这段时光中武装自己。在整个活动中幽默睿智的段奕宏妙语频出逗得全场同学爆笑不断,更有粉丝在现场对段奕宏表白“我特别喜欢你”、“段奕宏,你是我的理想型”。

段奕宏、导演董越与学生合影
段奕宏“3A国际认证真劳模”

  而刚刚获得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段奕宏,被高校同学们授予了“3A国际认证真劳模”称号。因为在东京影帝之前,段奕宏已经拿到包括上海国际电影节、印度新德里国际电影节两个影帝。面对朝气蓬勃、热情十足的高校学生给予的认可,段奕宏表示,任何荣誉都是莫大的鼓励和力量,也是自己塑造更多、更有品质的角色和作品的动力。

段奕宏《暴雪将至》广州发布会
段奕宏出席《暴雪将至》发布会

  据悉,电影《暴雪将至》由董越自编自导,段奕宏主演,讲述了90年代国企炼钢厂的一起连环杀人案中段奕宏饰演的“余神探”雨中惊险追凶的故事,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段奕宏与高校学生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