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歌手》导师李凯狂赞周融儿演唱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09: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在贵州电视台《金牌歌手》团灭战十强晋级赛中,周融儿以一首改编的《一无所有》取得决定性胜利。总结《金牌歌手》一路走来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周融儿演唱歌曲尽显百变风格,可塑性之大、音乐驾驭能力之强都是有目共睹的。

  终极“团灭”战当晚,周融儿欧美范十足,玫色短款皮衣搭配热裤,个性又不失灵气,瞬间凝聚所有目光。现场演绎与酸橘子乐队一起改编的《一无所有》犹如惊雷,颇具杀伤力,将她精湛的唱功和细腻的情感融入其中。《金牌歌手》导师、中央音乐学院博士、中央电视台音乐制作人、著名作曲家李凯老师评价“周融儿是一个演唱技巧十分成熟的歌手,有很强的声音把控能力。是全场唯一听到有“声带边缘震动”的选手”。如此专业的术语,把现场观众都听得云里雾里。可就是这个“声带边缘震动”,是需要经过长期的练习能才到达最佳的腔体共鸣效果。这足以证明周融儿的实力不一般,所以她携酸橘子乐队改编并演唱经典歌曲《一无所有》,一举拿下全场八成选票也就不足为奇了。

  周融儿近乎完美的表现折服了全场观众,导师们也纷纷拍手叫好,并狂赞其演唱技巧。歌曲意境的处理、让人身临其境。声带边缘震动的运用,使得声音弱而不虚,强而不噪,让其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更具穿透力。周融儿极具特色的唱腔,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