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白色西服帅气亮相“星空汇” 盼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09:5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4日,人气偶像、艾瑞泽5代言人郑恺、体育明星李玮锋、蜜芽宝贝创始人刘楠共同出席了一场以年轻对话年轻的“星空汇”品牌盛宴,一起畅聊青春梦想。

嘉宾合影
介绍品牌理念
郑恺帅气亮相
 

  “星空汇”上,嘉宾与年轻车主们在星空下分享彼此最真实的经历。人气偶像郑恺,讲述了在没有聚光灯之前的十年间,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如何坚守初心、并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厚积薄发的星路历程;蜜芽宝贝创始人兼CEO刘楠则以女性视角,讲述了她从北大学霸、到跨国企业高管,从全职辣妈到中国估值最高的母婴平台创始人,让人生的每个角色都有声有色的成长经历;著名足球运动员、中国队前队长李玮锋,作为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A级赛事最多的球员,现场分享了无数荣誉加身的背后,那些常人无法想象的汗水与付出的故事。

  郑恺在演讲时,也分享了他对汽车的喜爱和对国产技术的支持,“我记得小时候家里有很多很多的汽车模型,有日本的,有德国的,有轿车,也有跑车,那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时候能有一辆属于我们中国的模型小汽车,既帅气又经典,直到艾瑞泽5出现在我眼前,奇瑞十多年来一直在专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一个国产品牌能完全自主开发打造出这样的车型,并且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听起来真得很棒不是么?还有什么比支持国产品牌更自豪的事情呢。我欣赏他们对技术的探索和创新精神,更佩服他们始终不忘初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艾瑞泽5的代言。”

郑恺发言
李玮峰发言
刘楠发言
 

  同时,他也谈及了对公益事业的看法,他表示他意识到做公益仅凭一己之力是非常有限的,想要带动更多人一起参与进来。“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行30辆车120人从北京驱车200公里到了张家口市赤城县兴仁堡小学。我把募捐来的书本和教具交到了学生们的手里,然后我们还一起打球,跳绳,上课。中午我和学生们一起吃午饭,有件事深深的触动了我,我发现全校几百名师生的午饭却只有一个菜——白菜豆腐。于是我问一位同学,够吃吗?他欲言又止的点点头说:够了!我问:平时有肉吃吗?他说:有时候有的。这句再简单不过的回答却让我突然意识到,做公益,凭我一己之力是有限的,我想要带动更多的人与我一起参与进来,从各方面给这些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带来关爱,他们的父母平时不在家,只有让他们过得好,他们的父母才能安心在外工作。很幸运,我找到了奇瑞这个好伙伴,愿与我一起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快乐,给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晚,艾瑞泽5“20万辆纪念车色”星空蓝车身同时亮相星空汇。作为汽车圈的“小猎豹”,艾瑞泽5曾创造了253天破10万的奇迹,此次17个月破20万再次刷新行业最快纪录,成为最快突破20万辆大关的中国品牌轿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