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博文夺得2017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4:4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月11日晚,备受国内外旅游时尚圈关注的“新百伦领跑”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洞天福地”江西南城完美落幕。伴着悠扬的乐曲,来自全球一带一路二十国家的世界模特和中国16个省市50名佳丽在此一展风采,同台竞技。现场一千余名观众热情助力精彩比赛。

  本届大赛由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组委会、中国狄安娜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儒億自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江西益王府麻姑水粉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期间,主办方以“美丽中国梦,魅力江西行”为主题,举行了世界模特走进江西•南城麻姑山和南丰,开展文化旅游体验公益行巡游活动,用美丽代言旅游,用美丽推广旅游。

  中国总决赛舞台上选手们以完美的形体、专业的台步、流利的表达、得体的服装,向评委与现场观众展示自己的朝气与活力、自信与优雅。经过90分钟的紧张角逐,选手形象装展示、泳装展示、时装和晚礼展示等四个环节比拼,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和六个最佳单项奖。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李博文荣登冠军, 江西赛区的肖凯颖和吉林赛区的林彤摘得亚军,山东赛区的刘瑞辰和天津赛区的李嘉瑄获得季军;最佳上镜奖李天润,最佳肌肤奖袁玉彬,最佳身材奖米婕睿,最佳泳装表演奖张亚茹,最佳晚装表演奖李思琪,最具商业价值奖周丹宁。世界模特大赛美丽健康公益行执行主席、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总策划卢应明,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评委会主席贡海斌、执行主席皮嘉伟,中国狄安娜(香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飞旺,执行董事张威,江西益王府麻姑水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勇,世界超模大赛2015全球总冠军姜妍璐、2016全球总冠军武文杰、2012上海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张鑫淼、2016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亚洲冠军姜轩雅等嘉宾出席并为本届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前三甲获奖模特将代表中国参加在香港举行的“新百伦领跑”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以“美”为媒展现世界模特的文化底蕴及秀丽风姿,提升旅游文化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新时代中国模特界注入新力量!

  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现场(开场活力装)(泳装)(时装)(晚礼服)

  作为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的决赛,现场气氛分外高涨。

  绚丽多彩的舞台上汇集了各方佳丽,经过四轮——形象装、泳装、时装、晚礼服,紧张地比拼后,角逐出了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其中中国冠军的桂冠被16号选手李博文(北京赛区)摘得!

各大奖项终有归属——

  中国亚军→17号 肖凯颖(江西赛区)

  中国亚军→14号 林彤(吉林赛区)

  中国季军→9号 刘瑞辰(山东赛区)

  中国季军→2号 李嘉瑄(天津赛区)

  1.最佳上镜奖→24号 李天润(陕西赛区)

  2.最佳肌肤奖→23号 袁玉彬(陕西赛区)

  3.最佳身材奖→13号 米婕睿(北京赛区)

  4.最佳泳装表演奖→10号 张亚茹(山东赛区)

  5.最佳晚装表演奖→05号 李思琪(内蒙古赛区)

  6.最具商业价值奖→18号 周丹宁(湖南赛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