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凤鸣男装造型惊艳金网盛典 温兆伦幽默调侃:史上最帅西装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4: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1:李凤鸣和牟凤彬走过红毯

  11月16日,万众期待的第二届金网颁奖盛典在黄山隆重举行,演员李凤鸣帅气总攻形象惊艳亮相,在同台颁奖环节被温兆伦调侃:第一次和这么帅的西装男颁奖!引发现场爆笑。

图2:李凤鸣签名留影

  近几年来,李凤鸣凭借在荧幕上塑造的许多经典形象,顺利开启“得奖模式”,各类国内外表演奖项拿到手软,专业能力得到业内关注和认可。在第二届金网盛典中,她就被组委会任命为副秘书长,并担任青年演员评委。在她的努力下,今年新增“网剧单元”,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和号召力。

图3:李凤鸣和年度最佳男演员陈国坤合影

  在颁奖盛典上,李凤鸣的全新造型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和热议话题。向来走气质路线的她,性感裙装成为很多盛典上的经典瞬间。今天她破例梳起了油头,身着红色双排扣西服,帅气总攻形象惊艳全场,让人想不到性感女神原来也有“小鲜肉”一面。

图4:李凤鸣公布年度最佳女演员

  作为压轴颁奖嘉宾,和她一起颁奖的温兆伦看到李凤鸣如此造型,禁不住称呼她:鸣哥!还调侃道: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和穿西装穿的这么帅气的男人在舞台上颁奖。话音刚毕,引发全场爆笑,惹得李凤鸣撒娇回应:人家明明是个女生!

图5:李凤鸣和温兆伦开心交流

图6:李凤鸣被调控后面露娇羞

新闻表情